※全职专用子博,主【喻黄】
❤评论的都是天使

【战争paro】不见硝烟(1)

已完结:(2)(3)(4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1】


“咻~砰!”一颗炸弹在不远处炸起一团火光。

“冲啊——!”黄少天端起枪率先冲了出去,“看枪!一个~咻~两个!哟躲了,躲得了吗你,三~个!”

“团长,黄少又冲前面去了!“通讯员焦急地举着电话打报告。

喻文州叹了口气:“第一队从右翼包抄过去支援黄少天,第三小队做好埋伏,注意隐蔽,炮手远程支持。”

“是!”

挂上电话,喻文州低头看向桌子上的地图,这座山头他们已经守了一个多月了,地形熟得就像衣服上的褶子。小树林下面有一个向内凹陷的断崖,隐蔽性很高,不要被敌人偷袭才是。

想到这里,喻文州又给通讯员去了电话:“第一小队分出五个人绕到小树林下面去侦察一下,小心敌人埋伏!”

想了想还是不放心,喻文州又在脑子里模拟了几种可能遇到的情况,一一作出了作战部署。然后就在指挥部等着前线的消息。

“喻团,他们回来了!”

喻文州赶紧迎出去。

只见两个小兵架着黄少天冲了进来。

“团长,黄少受伤了!”

“居然搞偷袭!小鬼子要不要脸啊!喻文州我跟你说要不是我反应得快,今天说不定就交代了!你猜得一点没错,他们就躲在断崖下面,我过去的时候……”黄少天被两个小兵架着嘴还不停。

“废什么话!给我闭嘴!”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血淋淋的小腿心里就一阵发紧,赶紧让人把黄少天抬进了房里。

“右小腿刺刀贯穿伤”,查看了一下黄少天的伤势,喻文州对警卫员说:“把急救箱拿过来!”

“哧——”喻文州撕开了黄少天的裤脚,简单做了一下消毒工作以后开始处理伤口。

“没事的就一点小伤~你没看见我当时的反应,小鬼子一个刺刀伸过来的时候,我瞬间就是一个闪避啊,躲到树后面收了他们好几个人头。”腿被喻文州按着不能动,黄少天的手和嘴却闲不下来,眉飞色舞地讲着刚才自己的英勇表现,“小李他们过来的时候,我正好子弹用完哈哈!运气好吧!”

喻文州抬眼看了他一眼,黄少天瞬间噤声。

“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一个人冲到最前,要配合队友的节奏和我的战术。”

“嘿嘿你的战术不就是配合我的进攻吗。”

给绷带打了一个结,喻文州收拾好器具,站直了身。

“黄少天无视指示,不服从安排,导致队伍战力受损,罚三天禁闭。”

“什么?!我都受伤了还罚我!”

“罚你不长记性。”喻文州冷冷地看了黄少天一眼,端着急救箱走了。

“黄少……喻团这次真生气了……”警卫员小心翼翼地说道。

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头也不回的背影,瘪着嘴道:“我知道……可是我都受伤了啊……刀刺中的时候可疼了,差点没把我脚切掉!再说我这站不起来怎么关禁闭嘛……唉小周你给团长求求情……”

小周:“黄少我去看看今晚的伙食怎么样哈……”说罢一溜烟跑了。

黄少天:“你别跑,跟炊事班说我要吃馒头不想啃烧饼了,馒头馒头馒头馒头馒头……”


听着门内黄少天的聒噪,喻文州忍不住又叹了口气。

自从认识黄少天以后他好像就经常叹气。

他原本是城里一家医馆的少爷,父亲送他去西洋学习西医,回国之后正好赶上了战火,就毅然参了军。由于战术思维卓越,处乱不惊,一路从小兵升到了团长。黄少天是他在支援一座城时遇到的大家少爷,非要跟着他一起打仗。喻文州就把他收进了自己的队伍。虽然是大家少爷,黄少天却是少有的有些本事,临阵杀敌时竟然真能被他立下不少战功。就是话多,爱冲,不服管。

看着手里沾血的纱布,喻文州的眉头又皱紧了几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会医术的团长喻文州x富家少爷出身的小兵黄少天


我放弃那片荒凉的冰原了,写不出来有什么关系,强迫自己开始写就好了。

虽然看了自己都想吐。

评论
热度(21)